close

前些年,妳離開南部北上工作


曾經是最要好的朋友,因某種原因而離開


才知已深陷進去,無法抽離那感覺


最後我選擇放手了~~


 


這些年,知道工作與感情路上受挫折


也沒立場替你分擔


只能在你回來見面時....說說笑,讓妳心情開朗一些


但我知道你回來南部時的笑容是假象


我有些了解-妳心裡沒有我的位置,


但我心裡卻有一小塊地方是有妳專屬的位置


如果在二年前,或許我還會等你


 


今年妳的生日在FB上,要我等你二年後畢業,帶著花去向你求婚


表上看到這句話會心有所動搖


但也不敢把話說死~~未來之事誰曉得


現在不會花時間再等妳回頭了


有機會----我還是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